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乘着夢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着夢飛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年輪碾過80后最強的一根神經線,還來不及卸妝,我們90后就匆匆登場了。90后的我們,聰明、個性、叛逆,讀了《我是90后》這本書後,我的心靈彷彿得到了升華,我們90后擔負著改造國家的重任,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調皮、任性,而是要懂得自信樂觀,懂得感恩,學會珍愛生命、團結合作。 

  我們是新一時期的90后,創新無疑是我們的特點,變廢為寶、發明創造都是我們為之自傲的。聰明伶俐、活潑可愛的楊懿就是我們90后的代表。她有一雙善於觀察生活的眼睛,發明出了具有掃地、吸塵、擦地、吹乾的多功能清潔用具,還有“多功能筆”“防滑鞋套” 

  等。我真羨慕她,能發明出這麼多東西,我想,只要我們心裡都有一顆創新的種子,那麼就一定能成功,我們90后是最棒的! 

  90后的我們,擁有國際化的視野。看了《“少年郵局”和15歲的“局長”》文章后,我真敬佩那些哥哥姐姐們,他們可真厲害,這麼小就能辦一個“少年郵局”,少年郵局的局長和人員僅管只有15歲, 

  可是卻把這個“郵局”治理的僅僅有條。他們通過工作鍛煉着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他們真不愧是新一代的90后,我一定要向這些大哥哥姐姐們學習! 

  90后的我們,不僅是聰明、個性的,更是堅強的。李月姐姐在汶川大地震中被埋在廢墟之中,求生的本能、跳舞的夢想支撐着他度過了70多個小時,終於被救。可惜,李月姐姐被截肢了,一開始,我很為李月姐姐擔心,她一定會很傷心吧。可是,災難奪走了李月姐姐的左腿,卻沒有讓她的舞蹈夢想屈服於殘酷的命運。在2008年的殘奧會上,李月姐姐的表演贏得了億萬人的掌聲。李月姐姐可真偉大!她堅強不屈,不向命運低頭,為了夢想勇往直前,這種精神難道不可貴嗎?願90后的大家也能像李月姐姐學習,成為最優秀的! 

  90后的我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充滿能量,蓬勃向上,渾身散發出青春的光芒。身為90后,我們應該具備強烈的責任感,學會感恩,孝敬父母。大人們常說我們90后一個個都是家裡的“小公主”“小皇帝”,可是,現在的我們和以前已經不一樣了,我們學習了科技知識、掌握了報國的本領,培養了優良的品質,鍛煉了強壯的體魄。我們90后已經脫胎換骨了,讓我們一起乘着夢飛翔,樹立遠大的理想,將祖國建設的更加美麗! 

  明天的路還很長,也許會很艱難,但我們90后依然要帶着夢的種子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乘着夢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着夢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