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揚奧運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揚奧運精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申奧成功以來,我發現身邊所有人的行為舉止都變了,變得更加有禮貌,又更加文明了!路邊再也看不到遍地的紙屑和成堆的垃圾了,車上也不再有人喧嘩了,也沒有車子亂鳴喇叭了,原來,這都是奧運精神促使人們改變自己的壞習慣的。 

  大街小巷裡,隨處可見“發揚奧運精神!”的標語。可見,奧運精神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奧運精神是多麼的重要!奧運精神無處不在:在公司里,員工們拚命工作,為了取得更好的業績;學校里,學生們認真學習,為了取得更高的成績;運動場上,運動員們努力訓練,為了取得更多的獎牌…… 

  奧運精神是什麼呢?它通常被解釋為“更快、更高、更強”,然而,我們還要知道,“更快、更高、更強”的基礎是-自信、自強、自尊。運動員們以更快、更高、更強詮釋和體現着自信、自強、自尊,中國體育健兒們在雅典奧運會上取得的驕人戰績和成功使我們自豪,但是,比勝利更重要的是氣勢,有了氣勢,既使輸了也能被人們稱讚,而我們既有氣勢又有成績,當然值得驕傲。 

  奧運會是短暫的,但奧運會帶給我們的啟示是永恆的;賽場上的勝負是短暫的,但自強不息的精神卻是永遠的;為勝利者奪金而歡呼激動是一時的,爭取自身的“金牌”成就才是一世的。我們應該以體育健兒為榜樣,努力向著新的目標前進!

您正在瀏覽: 發揚奧運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揚奧運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