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等生煩惱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等生煩惱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優等生煩惱多 

  博野縣興華小學六3班

  王珏琛 

  看到這個題目,你千萬不要不以為然,事實上,就是這樣的。不信?那就往下看 看吧! 

  鄰居家的姐姐,考試總是前五名,可你看看她吧,寫完作業不許下樓玩,必須去練鋼琴,讀英語,學法語,天天到深夜才能睡覺。每個星期天,必須要像打仗一樣去上各種輔導班。每個星期天都要去。作業只能在星期五晚上寫完,沒有一點點空閑的時間。做事,寫作業不可以有一點點錯,即使她寫題時丟個句號父母都要嘮叨半天。 

  姐姐有一次總算閑下來了,因為剛剛考完試。回來后,她見爸爸媽媽沒有回來,便把書包放在沙發上,到我家和我一起看作文書。她的爸爸媽媽見她到我家去了,就去找她,姐姐正拿着作文書看的起勁兒呢,她的爸爸一看她在我房間里看一些沒用的“廢書”便一把奪過作文書,厲聲問道:“不在家學習,在這兒幹什麼!跟我回去!”他不由分說拉着姐姐的手把她帶回了家,對她進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思想教育”。說完以後,問她的成績,姐姐說:“數學100分,語文95分,科學97分。”她的成績應該說是相當不錯的,可是她的媽媽一聽,就訓斥道:“考這麼點分還好意思去鄰居家玩!”姐姐說:“我三科總分在班裡排第一,還可以評上三好學生呢!”她的爸爸說話了:“什麼三好學生!考這麼點分還是三好學生?我看你是差等生!”姐姐終於忍不住了,嗚嗚地哭了起來。他爸爸見她哭了,更生氣了:“哭哭哭,就知道哭,去,給我面壁思過去!把三張就卷子給我抄三遍!再寫一千字的檢查!快去!”姐姐抽泣着走向書房面壁思過。寫了檢查,把卷子抄了,這場風波才算平息了。 

  你看吧,這就是優等生啊!考試不許出一點點錯,不許玩,必須去上各種輔導班!姐姐的生活還真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了:優等生,最光輝,最耀眼,可也最煩惱,最麻煩。

  (指導教師: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優等生煩惱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等生煩惱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