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優等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等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優等生 標籤:優等生作文

現在,我上了五年級下學期了,眼看要小升初考試了(我們這裡小學五年制),還有那麼多的競賽、考試,星期六不休息,每天還要多加兩節課,簡直要把我們累得連喘口氣的工夫都沒有。 

競賽分為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奧林匹克數語文競賽、科學知識競賽、英語大賽等科。首先,這些科目在學校里選拔優秀的學生再進入縣裡比賽。 

這星期的星期四進行了選拔,我的情況是這樣的:數學考試屬於急中生智型,因為三張試題一小時做完,在最後十分鐘內,我還有一頁應用題沒做,我實在不能慢慢吞吞的了,於是急中生智一口氣做了下來;語文屬於神機妙算型:試題中最難的題是猜謎題,居然讓你猜成語,我的詞彙不少,可猜謎卻差得很那!我定下心來后,根據所表達的意思,從積累過的詞語中找合適的;科學競賽是成竹在胸型:題不是很簡單,但我學得好,一個簡單的題的答案我能寫出一大堆,並且語句通順;我考英語的特點是一絲不苟型,因為英文字母寫的密密麻麻,看錯一個字母都不行,我一個字母一個字母的檢查,一字不漏。 

第二天,成績單出來一看,我四科全部入選。正在歡呼雀躍時,老師進來說:“入選的同學,每天加三節課,並且星期六、日你們都來參加輔導。沒入選的同學星期六也不上學了!”“蒼天那,大地呀,是哪位該死的讓我造的孽呀!”這是我的考後感言。 

我想當差生,當差生好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優等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等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