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相守(二) 標籤:相守作文

相守(二) 

  徐漣雪一路小跑,趕到了位於西郊的、魔葉使者為她變出的一棟浪漫的小樓里。氣喘吁吁地爬到五樓。她感覺爸媽此言不虛,這項任務的確是很艱巨,不談在貴族學校學習實在不適應,就是今天爬到五樓的辛苦勁,也夠她這個堂堂彩虹國公主受的。 

  “唉,漣子忍着點吧,小哲哥哥來了,你就解放了!”她暗自勸慰自己。 

  ---------------------------------分---割---線------------------- 

  彩虹國是一個寧靜美麗的國度,由賢明的彩虹國王——號稱“百花盟主”的吊鐘花和溫柔的彩虹王后、國色天香的“花中之王”牡丹花共同管理。彩虹國的子民都是艷麗的花朵,上到賢臣“四君子”梅蘭竹菊,下到路邊毫不起眼的野草野花,參差不齊,什麼都有。雖然偶爾會有一些不和諧的小插曲,但總的來說,彩虹國的人民們生活還是蠻安定的。 

  有時彩虹會被雲彩遮住,這就是在地球上看不到彩虹的時刻。再加上彩虹的對面是月亮,月亮的陰氣更使彩虹若隱若現。不知是哪一天,彩虹對面的月亮上也建立了一個國家——蝴蝶國。顧名思義,在蝴蝶國上生活的肯定都是蝴蝶。這下彩虹國上下都慌了神,要知道,蝴蝶就是專門吸吮花蜜的呀!蝴蝶國一來,彩虹國可就要遭殃呀! 

  “不行,必須要讓彩虹國毫髮無損,否則就是我國王的不是了!”漣雪她爸——彩虹國王吊鐘花憂心如焚,和皇后商量了許久,終於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好辦法——彩虹國子民全部搬遷到太陽上,依靠太陽的陽剛之氣與月亮抗衡。可是根本沒有人響應國王的號召,大家沒有誰想離開祖宗待的地方,就連一向對國王言聽計從的“四君子”也聯袂上書勸阻國王這是引火燒身,萬萬使不得的。無奈,國王只好實行下策——向蝴蝶國進貢,兩國交好,從此蝴蝶國不能侵犯彩虹國。 

  可蝴蝶國也要生存,蝴蝶女王——孔雀蝶只好選擇地球為蝴蝶國食物來源地。她派她能幹的獨子——大眼蝶文思,以卧底的身份奔赴地球,考察資源。彩虹國更是不甘示弱,連接派出公主漣雪和國王得力的少年軍師文哲與文思接觸。這便有了開頭的一幕。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守(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