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七)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相守(七) 標籤:相守作文

回家的路上,因為對文哲的怨恨,漣雪撇下了文哲,獨自趕回了家。 

  走進家門,就聽見魔葉“滄桑”的聲音:“怎麼?你又是一個人回家?何文哲呢?” 

  “噢,一定是又和他鬧彆扭了吧。你說說你們也真是的,小時候那麼好,還沒長大就冷得像冰似的,呃,上輩子是不是結什麼深仇大恨了?誒!真是一對冤家……還怎麼一起生活嘛!”未等漣雪開口,魔葉便自絮絮叨叨地抱怨起來。其實說真的,雖然漣雪和文哲不吵架,但是兩個人之間那種冷冰冰的氣氛比掉進冰窟里還難受,就像嘴裡含着一粒酸透了的楊梅,想咽咽不下,想吐卻捨不得吐…… 

  大概何文哲和我就這種關係吧,也不錯……漣雪想着想着,嘴角不自覺地扯出一個冷笑,右手手心裡卻隱隱作痛,這種痛感慢慢變得強烈,直至痛徹心扉…… 

  漣雪想叫,卻又怕麻煩魔葉,更怕把何文哲引過來……就這麼昏昏沉沉地想啊想……然後身體就軟軟地沒有了知覺…… 

  ------------------------分---割---線----------------------- 

  漣雪再次清醒過來,已經是晚上了,當時魔葉一直在喊着漣雪漣雪……也不知道已經喊了多少聲,斑駁的葉子紋路上,布滿了焦灼的表情。 

  “啊……”漣雪的嘴巴終於發出了一點聲音。 

  她四處望了望:“啊……我還在家……” 

  “不好了!!!已經晚上了嗎完了完了完了……我今天的作業怎麼辦!”悶了許久,漣雪居然憋出了一句足以雷死八百個魔葉的話。 

  但是她很快又鎮定下來,搖了搖已經被雷暈的魔葉大人,“魔葉魔葉我怎麼會在睡覺?還有你怎麼在我身邊?怎麼一下子就晚上了?呃……我記得我好痛……好像是右手……”漣雪伸出自己的右手使勁看看,又放下了。 

  “右手?我檢查了覺得沒有異常。哦對了,我到現在為止都沒有發現你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可怕地倒在客廳!毫無徵兆……”魔葉神神秘秘地自言自語着。 

  “啊,那既然毫無徵兆,嗚嗚嗚……我要補回我浪費的時間。我——我去交作業——哦不不不——去寫作業了。”漣雪慌不擇路地逃回自己的書房。 

  “可是!等一下!!喂喂,魔葉那個那個何文哲呢?”漣想有些羞赧地問,隨即又理直氣壯,“他作為我們家的住戶,也應該來探望一下生病的本人才對!” 

  很明顯魔葉是憋住了自己吃吃的笑,聲音有點顫抖:“他沒有忘記他的公主生病了!他在廚房給你做晚飯。可是看來你還是忍不住對他的關注啊!” 

  “可惡,你給我閉嘴!魔葉什麼時候也學會笑我了!可是我從來沒有聽說他會做飯!”漣雪尷尬而無不驚異地回答。 

  魔葉終於忍不住笑起來:“傻丫頭,呵呵,他有一手的。他從小吃過不少苦頭,可沒像你那麼嬌生慣養的。” 

  漣雪不高興地撇撇嘴。 

  “你就等着他過來給你送飯吧。”魔葉半開玩笑地說,“不過這個暈倒事件,可不是個好兆頭。災難會來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守(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