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嵐,末日你我依舊相守《賀;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嵐,末日你我依舊相守《賀;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嵐,末日你我依舊相守《賀;嵐》 標籤:相守作文 我依然愛你作文 我依然作文 我依然是我作文

秋風四起,葉因秋風的搖曳而在空中隨風飄蕩。風能吹逝葉,卻不能吹逝我們的友誼 。

  -------------------------題記 

  在月亮下,手指在鍵盤不停地跳躍着着。嵐,請原諒我到現在才知道你明天過生日 。我想對你說我的心裡話。想說的太多太多,可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在三年級那年 ,我認識了你,你說你叫嵐 ,我說我叫凌。你大呼我的名字好聽,我大呼你的名字好有型。就這樣,我們開始了一次美麗的相遇。 

  我看到你在課堂上踴躍的發言。我看到你整天在教師與辦公室來回竄 。我看到你每日臉上那明媚般的笑容。我看到你整日在同學面前大聲討論着各位老師的好壞。我看到你在課堂上吃着橘子被老師挨批,卻能回答上課極其認真的同學心中的難題。我看到你平時不認真寫作業,考試卻能考得很好。從那日開始,我便認定,你是一個活潑的女子,是一個聰明的女子。我沒有後悔認識你。 

  當我羨慕你的能幹,羨慕你的聰明,羨慕你的嘴甜時。才恍若間發現,你原來也是一個孤獨的女子。你的自信,你的活潑,只是不想被人誤解,才迫不得已在總人面前演繹你還僅有的驕傲。你時常唱着《其實很寂寞》。你也時常哼着許嵩那充滿淡淡憂傷的曲子。你也經常在無意間,向我透露出孤獨的人的心沒人懂。當我問你為何,你卻默默地不做聲,澀澀的搖頭。 

  嵐,你不明白么,在你的周圍有這麼多的人在關心你。被友誼環繞,很幸福的事。我真的不明白。我只想看透你的心。但你的心似乎被一層薄霧掩蓋了。而我,也不能為此做些什麼。但我想讓你快樂。並想讓你知道你是多麼幸福。在你生日時,你的好朋友在背後默默地為你祝福。 

  嵐,最後我想說,我在這裡為你唱一首歌,一首久違了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嵐,祝你生日快樂你知道么,我在想着你,簡單的文字虔誠的祝福,願你的青春常駐!

  ------凌子致上 

  《第一次寫賀文,請大家多多原諒》

您正在瀏覽: 嵐,末日你我依舊相守《賀;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嵐,末日你我依舊相守《賀;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