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相守(四) 標籤:相守作文

相守(四) 

 一直不知道,可以這樣把你想念,以至於忘了你為何到來……我像是着了魔,無法自拔…… 

 這是漣雪寫在日記里的一句話,她曾對着這句話,一夜無眠。 

----------------------------------分---割---線------------------ 

 文哲也上學了,他和漣雪一個班,而且是同桌。兩人每天上學一起騎單車來,放學一起騎單車去,在無聊得空氣也千篇一律是霉味的貴族班(就是他倆所在的班級),很快鬧出了“緋聞”。有的喇叭大肆宣傳文哲和漣雪以往的羅曼史,有的公子不惜動用人力、財力、物力搜尋兩人的詳細檔案,更有幾個八婆用3D製造出了兩個人一起拍的照片!漣雪對此不屑一顧,嗤之以鼻,可文哲生性靦腆,每次被翻老底時都面紅耳赤,最後甚至落荒而逃。不過鴨子老班(貴族班的班主任)很快得知此事,迅速平息了風波,還把文哲叫到辦公室結結實實審問了一番。打那以後,文哲的害羞病好多了。 

----------------------------------分---割---線------------------ 

 “公主,明天大眼蝶要來了,國王陛下要微臣轉告您,提高警惕,注意安全。”文哲放學時畢恭畢敬地對漣雪說。 

  漣雪柳葉眉微皺,有些不悅地說,下次別這麼對我說話,不至於,你和我只是同班同學而已。 

  文哲答道,是,公主。 

  漣雪深知文哲不願“越雷池”半步,文哲遠沒有小時那般純真無束了。她不禁憶起小時候文哲對她說的幼稚話語:“漣子,為什麼那些僕從都叫你‘公主’呀?” 

  漣雪驕傲地回答:“因為我爸爸是國皇,所以我是公主!” 

  “我為什麼不是王子呢?”文哲還不知道他是彩虹國國王的養子。 

  漣雪出於炫耀,不小心說漏了嘴:“你不是爸爸的親兒子,不是我的哥哥!” 

  “漣子,你騙人!你說,你騙人!”文哲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沒有!我沒有騙你!爸爸親口告訴我的!”漣雪倔強地和文哲頂嘴。 

  文哲哭着跑遠。 

  那時,文哲八歲,漣雪七歲。 

  打那以後,文哲很少與漣雪說話。 

-------------------------------分---割---線--------------------- 

  何文思果然來了!他的裝束幾乎和文哲一模一樣,不過文思的眼鏡鏡框是白色的,更引人注目的是文思的頭髮,硬硬地翹起,頭頂還有三個漩。聽說,頭頂雙漩的男孩倔強,頭頂三漩的男孩霸道。漣雪暗暗叫苦。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相守(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