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等丶相守丶愛(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丶相守丶愛(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等丶相守丶愛(一) 標籤:相守作文

聖林大學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聖林三校花正站在走廊里廣發邀請函,邀請學校里的男生們去舞廳慶賀新學期的開始,很多男生都圍在她們旁邊。突然,三個女生從這裡走過。 

  “喲,這不是前~三大校花嗎?”其中一個女生對着走過來的三個女生驕橫地說,故意把“前”字說的很重。“呵,白曉筱(xiao),繼續橫吧,你們也橫不了多久了。”其中一個女生回話。“哼,怎麼了,看不慣我們啊。是啊,你們現在上大三,我們上大二。你們當校花那會兒我們是剛進學校的學生,卻搶了你們的風頭,要是是我,我也不高興。只不過,要是我是你的話,才不會來說這些話。因為你,還沒有取代我們的資本!哼~”白曉筱輕蔑地說。 

  “實話告訴你們吧,學校里馬上要來三個美女,長的比你們好看多了,你們馬上就會被取代!”王晨倩(就是前三大校花之一,剛才回話的那位)說完便要走,一個男生拉住她,問道:“就是那三位嗎?”順着他的眼神,王晨倩看到三個女生正往這邊走來,長的好看的很,抬着頭,走起路來很有氣質,像公主一樣。 

  男生們也看了過去,接着,哄地一下圍了過去,擁護着三個“公主”向她們的教室走去。三大校花待在一旁,既生氣又嫉妒,王晨倩她們笑了笑,走了。 

  三個大一的美女新生自然而然地成了聖林大學的新任三大校花。 

  (待續喲~) 

(作者:有些字可能有的荷友不認識,所以我在後面標上了注音,大家不要誤會,我不是顯擺自己,只是為了大家,因為低年級的荷友們可能有些字都沒有學過。)

您正在瀏覽: 等丶相守丶愛(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丶相守丶愛(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