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相守、是一種承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守、是一種承諾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時,去一角書屋逛,路過學校,碰見同學,酸酸。 

  一個小小的校門,將我與歲月隔開,與過去揮手,回首昨日,想哭。 

  手在琴鍵上飛舞,黑鍵,白鍵。如同過去與未來,兩個世界,由一個暑假相連,今天明天的拋物線,就寄托在這個短短的兩個月里,落寞。 

  旋律,穿過心情與耳朵。聽着MP3里依稀的歌聲,讀着郭敬明的《悲傷逆流成河》,難受。 

  書蠻厚的,深藍與瑪瑙黑渲染出封面,感覺心情蠻沉重的,剛看完他的《幻城》,震撼。 

  記得在那六年裡,跟同學許下太多的承諾,大概都做到了,或者忘記了。只有一個,永遠都做不到,即使是造物主,即使是最偉大的占星師,也無法改變星象運行的軌跡,——永遠相守°無奈。 

  聽從凋謝的時光,從校門口向里望去,依舊是那塊操場,那棟教學樓,只可惜,我看不到六五班的教室。六年後,你還會變樣嗎?我問天,問雲,問眼前諾大的學校,更是問自己。畢竟,兩個月後,我就不屬於這裡了,我就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了。害怕。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苦笑。 

  這個學校,就像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幸福會長大嗎?也許會吧,我願意相信,有人會跟我做着同一個夢。等待。 

  我日落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在時間的洪流里,我們終究會長大。憂傷。 

  那些無法講述的悲傷和蒼涼,我要如何在淺薄的紙上為你畫出我所有的命輪?隕落。 

  命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覆蓋。 

  記憶的花瓣隨着時光流逝到下一個時機的春天,漫天的花瓣失去了原由的鮮艷色彩,看到的卻是——悲傷的紋路,帶着滄桑歲月留下的印記,說是苦痛的投影,記錄是那上世紀的心酸歷程。離散。 

  我對別人說,我很快樂,可是,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而對着別人笑嗎?遺忘。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已經散落天涯了。囚禁。 

  所有的愛,所有的恨,所有大雨里潮濕的回憶,所有的香樟,所有的眼淚和擁抱,所有刻骨銘心的灼熱年華,所有繁盛而離散的生命,都在那個夏至未曾到來的夏天一起撲向盛大的死亡。消失、劇終。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脆弱。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着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倉皇。 

  叛逆的歲月,終於下定決心,要跟你說再見了。 

  ……

您正在瀏覽: 相守、是一種承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守、是一種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