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跳長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跳長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跳長繩,每個人應該都跳過吧!今天,學校組織了體育活動---跳長繩.這個消息一從老師口中蹦出,我們下面便議論紛紛,有的愁眉苦臉,有的眉飛色舞,有的小聲說:"長繩,我最不會跳了."有的高興的說:"跳長繩?我的拿手好系!"可是,不管怎麼樣,都得跳,因為可以鍛煉身體嘛! 

  繩子開始甩了,了甩繩子的兩位同學的手好象有點抖,弄得整根繩子都扭起來了.看看葉唯一,站在長繩跟前,一副想跳進去有不甘跳進去的樣子.我們急了,忙朝他嚷:"快點快點!跳進去就行了!"她猶豫了一會,遲疑着跳了進去,可惜,她慢了半拍,她的脖子被長繩給繞住了.我們一陣鬨笑,我也在笑,可隊伍越來越短,快到我了,我不免也有些緊張,要是我也像老葉一樣跳不過去怎麼辦?要是我也被繩子套住脖子怎麼辦?想着想着,就輪到我上了. 

  我穩了穩重心,在心裡對自己說:"加油!你能行!"接着,我便"竄"了進去.可在甩繩的高冰清和潘洋,怎麼看怎麼沒有好好甩,繩子像波浪一樣翻動着,我一口氣跳了3個后,繩子有甩過來了,我覺得繩子好象故意和我作對似的,我往這邊跳,它偏往那邊甩,我想我的信心又不夠用了,連忙逃出了長繩. 

  幾個回合過去了 ,我們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成功的不驕傲,失敗的不氣餒.後來,我們三個小組展開了激烈的競爭----比哪組跳得多.看着別的小組個個都成功,可我們組卻失敗多成功少.雖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可我們的好勝心壓過了這個念頭.不知是誰想了這個方法:第一個跳是,第二個也進去,接着第三個也進去,這樣,我們的效率,就可以提高二三倍了.我們都覺得這是個好主意,可真的做起來,卻沒有想象中那麼簡單. 

  我沖了進去.剛跳了兩個,可還不見何初航進來,我剛想催她,繩子已經停止了擺動.回頭一看,只見何初航脖子上套着繩,正在那朝着我傻笑呢!後面幾組,吸收了我們前幾組的教訓,組組都成功,我們跳的個數驟然增多,我們也個個的臉都笑開了花. 

  快樂的時間總覺得過得很快,這不,鈴聲響了,我們不甘心的停了下來,問了問總數.啊哈!263個!這下沒有第一也該有第二了吧!相信明天,我們組會更熟練,跳的更出色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跳長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跳長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