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和動物交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和動物交朋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和動物交朋友 

  在我心中,一直有個美麗的夢——和動物交朋友。雖然我不會動物的語言,也不懂它們的行為。但我相信,用心也可以交流,用愛也可以傳遞友誼。 

你曾經和動物親密地接觸過嗎?你把它們當成自己的好朋友嗎?如果回答“是”,那恭喜你享受過與動物和諧相處的美好時光。動物與人一樣,如果你真心對它,它也會十分親切地陪伴着你。就像冰心說的那樣“你若愛它們,它們也愛你,因為它們都喜愛小孩子。” 

  每當我來到動物園,一種莫名的親密感湧上心頭,彷彿所有的朋友都是我久別的故友。每次去總要看看長頸鹿,在它的圍欄前佇足與它說悄悄話,不禁摘下幾片綠葉給它吃,誠懇地望着那和善的眼睛,長頸鹿也低下頭,吃嚼我手中的“美餐”,有時,它還會主動走近我,就像會見一位很重要的朋友。還有小白鴿,無論你是誰,它們都熱情友好地飛到你肩上,“咕咕咕”地唱起了“友誼之歌”。我總情不自禁地融入到這種無國界的愛之中去。動物是人類親愛的朋友,動物是人類信賴的夥伴。 

  如果你認為和保護動物做朋友有些遙遠,那就從身邊的小動物說起。我曾經養過一隻白色京巴狗。它通體雪白,跑起來像一個小雪球,故起名“球球”。球球小巧玲瓏,眼睛卻很大,水靈靈的,惹人喜愛。一直以來,我把它當做朋友一樣看待,小心翼翼地照顧它,經常和它說說話,多抽時間陪伴它,還帶它去草地上“散心”。球球也漸漸和我混熟了,看見我就興高采烈地跑過來,直搖尾巴,叫個不停。每當我高興的時候,就會唱輕快的小調給它聽,擺弄它的兩隻小爪,要我跟我跳舞。球球也表現得十分興奮,舔舔我,狂吠不止;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便首先找它傾訴衷腸,它似乎明白我的意思,不僅沒有感到煩惱,反而想方設法逗我開心,看着它那副不諳世事的可愛模樣,總能被哄得開懷大笑,所有的煩惱全部拋之腦後;當我傷心落淚的時候,才總算平定下來,球球靜靜地趴在我身邊,彷彿在陪我一起悲傷。作為一個好朋友,我對球球悉心關懷,盡職盡責,球球也幫我分憂解難,善解人意! 

  人和動物是永遠的朋友。我們應該尊重、理解、關愛、保護動物。在這個日新月異的世界里,唯一不變的是濃濃的友情。讓我們用愛拉緊人與動物的關係,與它們友誼長存,共同發展,構成一個和諧的世界大家庭! 

  我有一個美麗的願望——我想和動物交朋友。友愛,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想和動物交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和動物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