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森林大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森林叫“和平森林”,住在裡面的動物很聰明,為了防止人類破壞森林,它們照人類的樣子做了個警示牌:破壞“和平森林”者罰款一萬元!人類也就不敢破壞那片森林。 

  雖然名為“和平森林”,但裡面沒有和平氣氛:陸地上的動物一隊,天上的鳥兒一隊,它們約定打六場戰,在晚上打,以場數多的為王。 

  約定時間到了。野獸們氣勢雄雄,鳥兒們卻不慌不忙地撿石頭,見一隻野獸打一隻。野獸們頭破血流,鳥兒獲勝! 

  為了防止鳥兒扔石頭,猴子們造了頭盔。開始打仗了,鳥兒們爭先恐後地扔石頭。野獸們不但不喊疼,還從地上撿石頭扔鳥兒。不一會兒,不少鳥兒敗下陣來。野獸獲勝! 

  第三局,鳥兒們啄擊野獸沒盔甲的地方,野獸個個肚子疼,在地上直打滾。鳥兒又贏了! 

  第四場,猴子們砍樹造全身穿的盔甲,鳥兒個個嘴巴疼,有的飛很低被野獸捉住了。鳥兒共失去一萬大軍(鷹) 

  第五場,鳥兒放火燒木盔甲,野獸轉眼間失去一萬工匠(猴子)五千精兵(老虎)一個王(獅子)! 

  人類吵得受不了,聽野獸講了此事,人類一口氣幫野獸早了許多鋼鐵防守塔、一百副弓箭。鳥兒派來的鳥軍全部死掉,而野獸一隻也沒少。 

  因為兩隊都贏三場,所以和平。“和平森林”里也沒有殺氣了!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