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競選森林大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森林大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森林裡,住着很多小動物,裡面傳來很多議論聲,哦,原來是老虎大王召開森林大會啊,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吧!

  老虎說,各位動物們,大家好,本王在此召開森林大會是因為在過幾天我就要去別的地方了,所以需要一位林是大王,來管理森林,明天統一時間,在這裡召開大王競選賽。

  不久,大賽的鐘聲響起,小動物們紛紛趕到現場觀看到底是誰當上了大王,首先是獅子發言,我覺得我是適合當這個大王的,因為我和老虎的能力差不多。評委們覺得他太驕傲了,就淘汰了,接下來是,小兔子發言,小兔子膽膽怯怯的,沒有說話,所以就直接淘汰了,.........,到小猴子發言了,大家好,我是小猴子,我希望大家可以選我,因為我有着聰明的頭腦,可以幫助大家渡過難關。評委覺得小猴子很有禮貌,但又確實很聰明。

  所以,這個大王由小猴子來當。

您正在瀏覽: 競選森林大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森林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