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大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大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啄木鳥家族成員,名牌啄木鳥醫科大學畢業,分配到了一家著名的愛心啄木鳥醫院工作,兩年之後,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了一名主治醫生。 作為醫院內外科兼修的權威,我每天的任務相當繁重。 

  現在,我就要去看看病人怎麼樣了。1號、2號、3號病人安全,4號、5號、6號病人……所有這一地區的病人情況良好。再來看看二號地區的病人吧!1號、2號病人安全,3號病人有些不對。我趕緊叫了起來:“心恆(我的助手),你過來一下。” 

  “哦,好的,先生。稍等一會兒,我去拿藥箱。”幾分鐘過去了,心恆來到了我的身邊。它是一個很棒的助手,既勤快,又聰明,還非常好學,相信過不了多長時間它也會成為一名像我一樣出色的啄木鳥醫生。 

  “心恆,我要趕緊給3號病人做手術。來,麻醉藥,……心恆,切腹刀,……心恆,縫針,縫線,……心恆,止血藥,……啊!終於完成了!”我汗流滿面地說道。 

  忽然,紅色報警器響了起來,它不停地叫道:“警報,警報,盜木者正在傷害病人,警報,警報,砍伐都正在傷害病人!”老院長第一個飛到了現場,它望着那已被盜木者砍倒的大樹,淚流滿面,眼中充滿了怒火,它大喊着:“你這個劊子手!樹木是我的病人,你傷害了病人,就等於傷害了我,我和你沒完!”它勇敢地沖向了那群盜木者,用力地啄着他們的腦袋,我和隨後飛來的啄木鳥們見此情景也義憤填膺,滿腔怒火地沖了過去,抬起尖尖的利嘴,使勁地往下啄着那一顆顆榆木似的,並且不停地說道:“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 

  一番激烈的戰鬥之後,盜木者終於敗下陣來,他們扔下了斧頭,抱頭鼠竄地逃走了。緊接着,我和其他醫生、護士又投入到了搶救傷員的行列中去了。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一場森林大戰之後,愛心啄木鳥醫院的知名老院長發出了這樣的感嘆。 

  指導老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森林大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