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窮人》讀後感 

  “哦,他們在這裡,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呢?”“我是怕你不同意,所以藏了起來。” 

  他們在這過了很久,最後,過了幾年後,父親因疲勞過度而死亡,負擔全部由母親承擔承擔,結果母親也活不久,在孩子16歲的時候(西蒙的孩子13),母親棄養,結果全由那五個孩子承擔他們工作后,生活很大改善,至少每天兩餐都能吃飽,而且有鞋穿,可是,貴族們卻來“收費”,把他們的全,全部拿光。他們都在氣憤那些貴族,“為什麼窮人就要被貴族欺負,上帝,為什麼,我們要如此軟弱。”從此,這五個兄弟努力賺錢,西蒙的兩個弟弟去種菜,可是貴族卻不斷搶錢,過了5年後,幾兄弟已經長大成人,他們在這幾年了,不段的被貴族搶錢,結果他們召集所有窮人,想把貴族推翻,可卻次次受到貴族的阻撓,而且,七兄弟中最大的還被抓起來,窮人們更加氣憤了,就聚集了一大人群,最後,大哥被救出,過了兩年後,貴族慘敗,窮人勝利后,為大家做了許多貢獻,把城市發揚光大。 

  勝利以後,那七個兄弟來到他們的爸爸媽媽的墳前說:“爸爸媽媽,我們總於勝利了,我們將不在是窮人了,你們是我的榜樣,爸爸媽媽你安息吧!”那西蒙的兩個兒子說:“您雖然不是我的親生爸爸媽媽,但是,你門卻當我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我,我早就把您當成是我自己的媽媽了。 

  最後,這幾兄弟成了城市裡最有錢的人,而且他們也常常幫助窮人,成為城市裡最景仰的人。 

  ------------------------------------------------------- 

  PS:幫弟弟寫作文,順便發表。

您正在瀏覽: 《窮人》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