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一個五彩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回憶,雖然有些事已經淡忘,但總是有一些事讓我難忘,那是……

  小時候,我很貪吃,這不,不久我有迷上了吃櫻桃。我懇求媽媽:“親愛的媽媽,我想吃櫻桃。給我買嘛,買嘛!”媽媽受不了我的軟磨硬泡,最後終於答應了。這天,媽媽給我買來了櫻桃。我見了,口水流了三千尺,迫不及待的抓起櫻桃。就往嘴巴里送。我吃得小嘴巴的旁邊都被染得紅艷艷的。由於我對櫻桃的熱情過度,所以,我一見到紅色的東西,就都會往嘴巴里送。結果當然可想而知了,我不是咬到紅積木,就是吃了紅玫瑰,真是可憐之極!

  一次,奶奶來我家玩,來的時候手中還抱着一大盆“櫻桃”。她再三囑咐我:不要吃這盆東西。可是,我哪還會聽奶奶的話呢我眼珠子咕嚕一轉,一個鬼主意就“誕生”了。可是還是被媽媽識破了。不過,天助我也,媽媽和奶奶要出去買東西。她們一走出家門,我就“心急火燎”地抓了一把紅彤彤的櫻桃塞進嘴巴中,剛想享受美味的“櫻桃”時,我卻被它辣得“火冒三丈”了,大哭了起來。媽媽和奶奶似乎聽到了我的哭聲,聞聲趕來,見我已經“奄奄一息”,便馬上倒了一杯冰水給我,我又被凍得“冰天雪地”……後來,我再也不敢吃紅色的東西了。

  看,這就是我的故事,很真有趣吧?

  六年級:顧心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