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概是上一年級的時候."丁零零----"下課了.這歡快的鈴聲激活了大家即將入睡的腦細胞,同學們歡叫着跑出教室.我迷迷糊糊地從座位上站起來,恩,好像該放學了吧.這樣想着,我便糊裡糊塗地拿起書包走出教室.大家都在追跑嬉戲,誰也沒有注意到我這個"逃兵". 

  我鬼使神差地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邊走還邊想,今天我走得挺快哪,瞧,別人連個影也看不見呢!我甚至有些暗自得意,便又加快了步伐.夏日的午後分外寂靜,只有蟬在樹枝上肆無忌禪地鳴叫. 

  走着走着,我忽然聽到有人在叫我.我慢悠悠地將頭180度轉彎,原來是班上的一個同學.她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可找到你了!快走,還要上課呢!難道你忘啦?"什麼?!我在心裡默念了一遍課程表----呀,真是倒霉,我怎麼忘了還有一節數學課呢!完蛋了,肯定要挨k了!我忐忑不安地來到教室----"報告!"頓時,全班同學的目光齊刷刷地朝我射來.那目光中,有責備,有嘲諷,也有輕蔑的微笑.我的臉上火辣辣的,真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始終低着頭,不敢迎接老師嚴厲的目光. 

  經過一番漫長的"審訊",我機械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聽着同學們竊竊私語,我的大腦一片亂麻...... 

  這件事過去很長時間了,仍然歷歷在目,令我記憶猶新.它成了我的一個小秘密----噓,你可一定要為我保密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