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這樣一本書——《我和狗狗的約定》,它緊緊抓住我的視線。

  我覺得:每一個人選擇收養寵物時,就要決定寵物的一生。只要養了這隻寵物,那麼它的一生,它的未來,它的幸福都掌握在你的手中。不僅如此,你還是這隻寵物生活中可以依賴的大樹,可以信賴的人。我們不可以讓寵物生活中的大樹“移植”。或讓另一隻寵物獨佔這棵大樹。如果你真的有什麼原因必須放棄寵物,你也必須得替寵物找一棵可以關愛它的大樹,不能讓它流浪,不可以放在會虐待它的“大樹”。

  記得我看過《愛咆哮的守衛狗》。守衛狗是一隻雜交狗,被一個無知的小女孩買走。後來發現守衛狗的咆哮聲太吵了,放到了流浪寵物收養中心。只要每隻狗進來到了7天就要被送去“安樂死”。收養中心容納不下這麼多狗,每天都會有幾隻狗送進來。一些狗因為某種關係,未滿7天就送去“安樂死”。“安樂死”就是“幸福”的死亡。

  你們把狗送到收養中心就以為自己擺脫它了嗎?不。從那個小女孩買這隻狗的時候就已經錯了。她的媽媽當時就應該向店主詢問清楚再買。

  《我和狗狗的約定》中的小狗胖水餃為了尋找從前那個溫暖的小窩而受了許多傷,好幾次都差點兒丟了性命。但它那鍥而不捨的精神感動了我。人們常說,滴水之恩,應當湧泉相報。連小狗都能做到的事兒,我們也肯定能做到,小狗可以做到鍥而不捨,我們也可以做到。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一條看着我長大的狗它叫小黃。一次,我被兩隻狗追趕,小黃不記前嫌,毫不猶豫地上前嚇走它們。平時,我經常弄疼它,惹它不高興,我也被它咬過三、四次。但它卻救了我!說明動物比人類更重感情。

  為什麼動物用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想保護的東西,人類卻視為它是打擾正常生活的不速之客?我覺得是因為沒有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寵物。這個問題,錯不在動物上,而在人類身上。

  人們選擇寵物時,要選擇好,否則那些寵物很有可能成為流浪狗。選擇錯誤的人越多,流浪寵物也越多;流浪寵物越多,死亡的寵物的寵物也越多。

  保護動物,也是一種美。

  六年級:晨露未??

您正在瀏覽: 狗狗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