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的生活中只有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生活中只有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一直很討厭狗,它那耷拉着的耳朵,討好似的眼神以及總是墨菊一般盛開的大尾巴,在我眼中都是那麼的令人厭煩。狗天生就是奴隸命,彷彿一離開主人就活不成了的樣子,真是沒用極了! 

  說來也怪,像我這樣討厭狗的孩子,偏偏就有一個熱愛狗的父母,偏偏就有一隻沒用的寵物狗。 

  放學回家,學習了一天而疲憊不堪的我剛進家門,狗狗小吉就幾乎是連滾帶爬地蹭到我腳邊,嘴裡哈哈地喘着氣,長長的粉紅舌頭拖在外邊,尾巴拚命地搖着。這一個月中,小吉似乎對我而不是對我手中的麵包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變着花樣展示自己。我沒好氣地丟給它一塊狗餅乾,當著它的面“?紜鋇毓厴狹嗣擰 

  星期天,鄰居家的小姐姐請我去她家玩,我順便也帶了小吉去。不知為什麼,小姐姐吉?q似乎特別喜歡狗,小吉這個名字就是拜她所賜。 

  我和吉?q聊了一會兒,話頭便轉向狗狗。吉?q一邊有一下沒一下地撫摸着小吉,一邊和我大談特談拉布拉多的某種生活習性,我心不在焉地點頭,嗯嗯阿阿地應付着。突然,小吉飛身一躍跳上吉?q家珍貴的沙發,兩隻黑糊糊的爪子按在沙發上,印出兩朵黑色的小梅花。我又氣又惱,不由分說衝上前,對着小吉吹鬍子瞪眼睛大聲呵斥。小姐姐卻不急,把狗狗抱下沙發,小聲安慰它,一邊對我說沒關係。我心裡對小吉煩透了,討厭它幹嘛讓我出洋相,報紙上剛說的“狗債主還”,這傢伙就給我靈活運用了!我對小吉的憤怒一下子爆發出來,竟衝著吉?q大嚷:“狗狗很煩!為什麼你老是護着它?它們除了惹事,什麼都不會!”接着,我衝出小姐姐家,小吉一聲不吭地跟着我。回頭的一瞬間,我看見吉?q眼中有什麼東西在閃動,她一字一頓地對我說:“記住,你有學校有同學,可狗狗的生活中只有你!” 

  這已經是一年前的事兒了,如今,我成為了一個稱職的狗主人。小姐姐的那句話深深地感動了我,它讓我努力學會愛狗、理解狗。每當夕陽西下,我都會帶着小吉到樓下去散散步,和它分享這一天的喜怒哀樂。這時,小吉就會目不轉睛地望着我,我總是能從那目光里讀出這樣的一句話:“你有學校有同學,可我的生活中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生活中只有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生活中只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