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母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母親 

  懷了我十月,經過千辛萬苦,把我帶到了這人世間的,便是我的母親。 

  我的母親對我的照顧我無法用文字來形容……我太感動了。母親為了我,付出了多少,而我又報答了多少呢?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嗎?只有在母親身邊幫幫忙嗎?對,只有這些,我們能做的只有這些。因為母親對我們的付出,我們一生也報答不了! 

  母親,每天為我們洗衣服,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們帶大了,天天照顧着我們……好多好多,此時我們一定會感動極了!除非我們是冷血動物! 

  作為子女,我們能為母親的付出而不感動嗎?每當我們想起母親為我們做的事情時,仔細去想想,怎能不熱淚盈眶?怎能不哭泣?這眼淚不是因為傷心而流的,是因為想起了過去快樂的事,過去母親為我們做的事而哭的。這眼淚帶着感動,帶着感激,帶着感恩。 

  我的母親,雖然有點斤斤計較,有點為我的成績差而發火,但是,她是愛我的。我至始至終是她的兒子,他永遠是我的母親。就算我長大了,但是在母親的眼裡,我永遠是一個小孩子。 

  我的母親,永遠愛我的人。我的母親,我永遠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