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誇誇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誇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誇誇我的“好媽媽” 

  湖北省監利縣師範附屬小學六(二)班 黃昕宇 

  我有一個好媽媽,她今年34歲了,個子不是很高,眉毛彎彎的,戴着一副眼鏡。她很勤勞,尊敬長輩,工作也很盡職。 

  媽媽非常勤勞。她每天都會拖地,擦桌子,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如果天氣好了,她還會洗床單、被套,還會把棉被扛到陽台上曬,等到晚上,我就會在被子上會聞到一種太陽的香味。她把一家人照顧的多好啊! 

  她很尊敬長輩,每次吃飯,總是搶着幫爺爺、奶奶盛飯,盛完飯,必定會雙手把飯遞給爺爺奶奶。她總是記得爺爺、奶奶的生日。過生的那天,她不是買蛋糕,就是給零花錢他們。媽媽常對我說,尊敬老人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 

  媽媽對工作也很盡職。她是做工業統計工作的。整天跟數字、報表打交道。每次有大的會議,她都要加班加點整理出數據,有時連雙休日都不能休息,可她從來沒有發過牢騷。 

  這樣的好媽媽給我帶來了幸福的生活。我為有這樣的好媽媽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誇誇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誇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