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媽媽

商埠街小學三一班

  李博達

  今天是我的生日,是3月15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我請了許多我的好朋友,其中有李甲一和趙帥通,我們打開蛋糕,開始點蠟燭,然後我許了個願望,是什麼我才不告訴你們,因為這是秘密,開始吹蠟燭了,吃完蛋糕,我的媽媽開着車,給每個朋友買了個玩具后,就帶着我們去公園了,我們玩遍了所有的玩具。

  甚至把媽媽的錢花光了,媽媽也不在乎,我們玩夠了,就去吃麥當勞了,麥當勞很好吃,漢包堡最好吃,我們吃了喝了,吃了一堆,媽媽一直在旁邊陪着,只是不是地在給我添加食物。吃飽喝足后,我們準備去踢球,我們踢了好一會兒才回家,我們捨不得離開,就又玩了一會兒,媽媽把他們送回家,他們拿着玩具回了家,我們戀戀戀不捨的離開了。

  我媽媽對我真好,我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自豪,總有一天我會報答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