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媽媽 

  劉陽盛婕 

  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長着一雙純凈明亮的眼睛,披着黑黑的長發。她每天認真地批改作業,關心她學生的學習成績,是一位稱職的教師。當然,她也是我的好媽媽。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成績。她每天都會擠出一點時間檢查我的做業,稍有做錯的題,她都會再出類似的題讓我做,直到讓我弄懂為止。 

  媽媽也很注意我的飲食。她每天早上一般讓我吃八寶粥、雞蛋、湯圓、牛奶等非常有營養的食物。中午一般為我做牛肉、土豆絲、蔬菜再加一個湯。晚上為我做揚州炒飯、雞蛋飯之類的。每天晚飯後,還讓我吃三個黑桃,補充大腦營養。 

  我的媽媽很愛我。記得三歲的一個周末,我看見媽媽在切梨,也想去露一手,就把媽媽手裡的水果刀搶了過來。媽媽一個勁兒地說“不行,不行,這樣很危險的。”可是媽媽越這樣說,我越想嘗試一下。結果,把手切到了,手指流出了鮮紅的血,我疼得哇哇大哭起來。媽媽嚇得手忙腳亂,趕緊去找醫藥箱為我包紮傷口,她邊為我上藥邊說:“要是刀切到我的手指多好啊!”直到現在,我才真正體會到媽媽對我是多麼的疼愛! 

  媽媽愛我勝過愛她自己,我一定要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