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為昕的另一半(四)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昕的另一半(四)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坐在操場上,在昕不在的這些日子,楓都會陪在?的身旁。漸漸的,?習慣了沒有昕的生活,她也很感謝楓對他的照顧,她慢慢地把楓看成了一個大哥哥,也很感謝楓對自己照顧,感謝他陪伴着自己度過了“危險期”——分手的日子。 

  馬上就要開學了,?越來越害怕了,害怕自己面對昕會…… 

  開學的日子到了,走進這個已經離開了1個月的學校,?既煩惱又開心,煩惱會遇見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是當陌生人,還是……開心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天天在一起瘋狂,一起HAPPY,一起享受,那是一件多麼值得享受的事情啊!~~~ 

  就早讀課下課後,?與昕相遇了,但兩個人並沒有做出什麼反映。一次擦身而過,卻鉤起了?對昕的記憶,“昕,他幸福嗎?”“昕,他過得快樂嗎?”……她心裡想的都是昕,好想知道他的狀況,時間慢慢地過去了,?再次在籃球場遇見了楓,楓好像看出了?又開始想昕了,她還忘不了昕,於是他決定讓?重新振作起來,把一切有關昕的記憶全部忘記。他帶着?去吃她最愛的東西,玩她最想玩的,去她最想去的地方,他以對?的了解來想盡一切辦法讓?忘記這段記憶,忘記昕。雖然他知道這樣做只能暫時讓?忘記昕而已,但他只想去做一個好朋友的職責讓?快樂點,不要老是活在有昕的日子裡。 

  在一次上網的時候,?遇見了昕,兩人聊了起來,?想把一次性有關昕的問題問個透徹,但是又很害怕,害怕等一下昕說自己多管閑事。但昕並沒有這樣做,他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祝福?,把?想說的話都說光了,?無話可說,只能獃獃的看昕發出的信息。 

  ?的媽媽告訴?換個地方讀書,?聽后很不情願,但又想這樣或許會更好,她把這個消息告訴了楓,楓說:“我相信你媽媽不會逼你,也許這是一個抉擇,既然是個抉擇那隻能你自己做決定了。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出一個另自己滿意的決定。”?想了想,決定把這個消息告訴昕,沒想到這樣一說,竟變成了複合的前兆。 

  在陰差陽錯之下,他們慢慢的都說出了自己的真心話。這麼一次交談,促使他們的陌生人形象就此打住,兩個變成了朋友。 

  但是在?開心的時候,她的好朋友們卻發生了一連傳的事情,她們都情感世界的受了創傷,她們七個好朋友一起經歷了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什麼意思呢?聽我來慢慢講述—— 

  在星期五的那天,因為芬受命令寫了幾封信給四個姐妹們的前BF,說(內容保密)。放學了,她的四個姐妹都被打了,她和琦、冰也同時受了牽連,每個人都傷痕纍纍,其中最嚴重的是被稱為“大姐”紅兒的琦,她因為被一塊石頭砸重,導致頭部腫了一個大包,而且……而“二姐”虹因為前BF明騙了自己而哭了整整一下午,姐妹們要為她報仇,她卻還護着明,而且明還惡人先罵人;“三姐”芬也因為前BF喜歡上了“七妹”鳳而傷心,很明顯她還愛着龍;“四姐”玲,當然想也想得到也是情傷;而老五,?只是腳傷了,但她知道了自己的姐妹們大多數都是因為情而受傷了,她有點兒害怕;而“六妹”冰她啊,腳也被踢了一下,算是最輕的;“七妹”鳳她被打得很慘,而且還被自己的姐姐的男朋友喜歡…… 

  黑色星期五啊!~~~~~~~~~~~~~~~~~~~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化為昕的另一半(四)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昕的另一半(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