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為昕的另一半(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昕的另一半(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My love..

  ?○?k?兜?g脆弱?A??,

  ?○??r??A?放?手   

?︶?始.? (剪刀).... ミ<石?>....х[布]  ~嘿嘿~我?了^ō 

^ 嗯````ωǒ要`?┈→ <罰??畚堯僉?子>

  但老天是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正當?心碎的那一瞬間,昕出現在他的面前,一句:我是真的愛你的,一輩子永遠不會變。畢竟女孩子的心都很容易受感動的嘛,所以?又回到了昕的懷抱,兩人的愛又因此而升溫,看來命運註定他們倆是天生的一對。 

  有一天,昕對?說: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你,不管以後我們怎麼樣了,我都會……這時,?捂住了昕的嘴說:不要說這些,我相信我們是真心相愛的,老天一定會保佑我們的。 

  於是,?牽着昕的手,來到琦面前說:“謝謝你琦,要不是你,我就不會那麼堅定對他的愛,多謝你了!” 

  最近芬喜歡上了一個男生,叫龍,經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芬下定決心,向龍發表白了,也被對方接受,第二對情侶又誕生了。但是此時,?這邊又出了狀況,有人說,她喜歡昕。但是?卻說:“別人喜歡他就喜歡他嗎,這樣子更能看出昕是不是真的喜歡我嘛,就算是個考驗,如果昕無法通過這次考驗,那麼也算是分手的理由啊!!呵呵!!~”  

  “?,你可真傻啊,哪有人這樣考驗自己的BF啊,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怎麼抓是看你自己,如果向你這樣的話,那你可真是不懂得幸福的人啊,記住愛一個人就應該相信他,想擁有他的全部,別聽他們那些的胡言亂語!”芬對?說道。 

  這時,心裡一陣痛感傳來,"又在想他了吧!"?傻笑道。 

  此時在?耳邊響起了一首歌:死了都要愛,不淋漓盡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這樣才足夠表白;死了都要愛,不哭到微笑不痛快,宇宙毀滅心還在。把每天當成是末日來相愛,一分一秒都美到淚水掉下來,不理會別人是看好或看壞,只要你勇敢跟我來。” 

  是啊,的確愛應該不顧一切,勇敢去面對的。  

  考試終於結束了,在走出考場的那一刻,?望了望天空說:“一切又結束了,又可以重新開始了。”“?考完之後是不是開心多了,走出去玩一玩,放鬆放鬆吧!”芬話音剛落,玲從後面襲擊打了一下芬的頭,說:“別高興得太早,成績出來有你好看的!!~~” 

  “?,你到底去不去啊!” 

  “去哪裡啊?” 

  “好你個?,竟然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小心我叫他揍你!” 

  “他是龍嗎?”玲插嘴道。 

  “玲你……”

您正在瀏覽: 化為昕的另一半(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昕的另一半(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