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化為翎的另一半(6結束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翎的另一半(6結束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藍,我覺得很不對勁。總覺得自己幹了一件不該乾的事,好愧疚的心情。” 

“你很擔心那個異類吧!!小心一點!不要因為她把自己從天宮丟到地獄,神犯錯死了的話,可不是像人類一樣輪迴六世就得生,至少都在18層地獄里做上10世惡夢!!!” 

“可是她好讓我擔心。” 

總是因為她倒下時的樣子而分心了。

  這天,我竟然在天宮見到了若陽焱。 

“熠?!”他喊了我一聲。“你的確是神,難怪看你第一眼就覺得乾淨!不過,被翎遙干擾了嗎?!你好像很想念翎遙哦!!!” 

“她怎麼樣?!”我可能想對了,若陽焱是個神童子(大的神的弟子。) 

“失去幽之光她活不去,她原本是天使的一葉羽毛,合幽之光與羽使之光一體,二者不可缺一。” 

我走開了,不想再聽她說了。翎遙不存在了嗎? 

………………………………

  我離開了天宮,竭盡全力找到了只剩一半的羽毛。結果在一本書上找到了!我將我的神力輸近那半片翎毛里,結果還是不行。…………………… 

封住了我自己,把翎遙的軀殼鑄造出來,把我剩餘的所有灌輸了進去。 

…………………… 

好痛!!!!! 

不過翎遙復活了!!!!!!!但是我只能生存在她的體內,讓她繼續生存!!!!

後序: 

“你做事能不能小力點,我好痛啊!!!”我在她體內吶喊着。 

“熠,對不起了!!!!不過,好高興你會一直活在我的世界里!!!!作為我的另一半,你要好好配合我哦!!!!” 

倒霉!!竟然被她控制的死死的!!!!!!!但是這還不是我自願的?!

您正在瀏覽: 化為翎的另一半(6結束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翎的另一半(6結束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