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化為昕的另一半(五)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為昕的另一半(五)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莪以為 禰會﹄直和莪在﹄起 "原來??g莪以為}?莪想莪說莪愛禰卜淺、 

┎.? 是 偶 ? ?︷;? ┎.偶 是 ? ? ?︷;? .? ? 求. 亦 ? 留..!  -”"”[.點.點.滴. 滴.貴.在.珍.惜.! .]"” ?

  一切都過去了,黑色星期五過去了,與昕的愛也過去了,一切都走了,?她一無所有。她現在心碎了,好想有個人來撫慰自己,雖然楓給了自己溫暖,給了自己一切,但是這始終不是?想要的.她期盼得到的是自己真心愛的。如果你要問?什麼是被放棄的感覺,我可一清清楚楚的告訴你,那是不守承諾的人一輩子不會了解的痛苦.人,就是因為擁有,所以才害怕失去啊,因為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什麼事情都沒有永遠,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去愛,愛就必須付出嘛! 

  她現在十分的恨昕,恨他的一切,包括對自己曾經的愛。但是?還是會用這樣一句話來安慰自己“ 如果這是你的選擇,就算我會心痛,只要你幸福,我會一直一直支持你.”  

  楓愛慕?是從別人口中得知的,其實?也慢慢相信了,因為—— 

  楓曾對?說:“不要害怕會憂傷難過,不要擔心你會孤單寂寞,你可以放心的去面對,因為我會一直一直在你身邊,朋友也好,情人也好,我的肩膀,是可以讓你依靠的地方!”   

  雖然?很恨昕,但是恨總沒有比愛多,在?心裡又閃現出一段話語: 

 “相愛不如相知  

  與其執着痴念  

  不如化為祝福  

  不要讓你愛的人  

  被你的愛所磨蝕  

  反過來 以你的愛 讓他得到力量 展翅高飛  

  假若真的有緣 就算分隔兩地 心仍會在一起  

  真正愛一個人  

  必定以他的幸福 當作是你的幸福  

  若然有人 能比你給予他更大的幸福  

  你就把他送到那裡去。” 

  莫名其妙的?面臨了新的問題,莫名其妙的收到了昕寫的信,為什麼有一些事情總是莫名其妙的發生,又莫名其妙的有了結果,再莫名其妙的發生更多的事情。最近在?發生之間的事情大部分都是莫名其妙的。 

  ?只心裡安慰自己說:“這裡面... 有你... 我不知道你心裡裝着誰... 但我心裡...有你 我的眼裡有你,我不知道你的眼裡有誰, 不管你注視着誰,我的眼裡只有你, 記着。 我想往後也會一直不變, 這也記着。 我真的很喜歡你 , 所以...你也還喜歡我吧! ” 

  ?越來越痛苦,越來越傷心,她開始想自己愛上昕值得嗎,開始猜測自己的心想什麼,猜測自己的到底是不是錯了啊!~~~~~~~~~@_@  

  T_T說實在的,?並沒有在我們想象中那麼堅強,她很脆弱,而且心很容易會變,但是唯獨對昕他始終如一,從來就沒有變化過,只要你了解?就能夠知道這一切,知道?到底有多麼的愛昕。但是現在說這一些已經沒有任何用處了,昕已經離開了?,傷痛了?的心,但是或許這是一種報應,畢竟?也曾傷害過昕。 

  愛情的遊戲,過分的悲傷,勝者也一樣傷痕纍纍。楓走了,因為他家裡的原因,他走了,離開了?和他的好朋友,楓有千般萬般的不情願,但是…… 

  失去了一切,再也無法重來,我們只能遙望前方,展望未來,這只是初戀,以後還會遇見別的人,但是?一定會記住這個NO.1第一戀人——昕。 

  每一個明天要和今天過的不一樣!!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幸福,是兩顆相愛的心對彼此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化為昕的另一半(五)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為昕的另一半(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