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噩夢後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噩夢後有感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夜間,我做了一個讓人害怕不已的夢!有些大人可能不相信一個小屁孩所說的話,那你來看看就會知道了。

  晚上,當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后,一個噩夢讓我徹底驚醒。夢的內容是:一個幸福的家庭中,大兒子是一個騎車高手。有一天兒子騎車帶小弟去兜風,車速可快了,當他們下坡時,有一輛大貨車突如其來,讓大兒子措手不及,砰砰砰……大兒子的頭沒了,二兒子也受了傷,看着地上的血,過路的人議論紛紛說:把手也壓斷也好……

  這個噩夢不由得讓我想到現實生活當中的事故。如:一些大人不顧生命安危,去玩一些極度漂移啊等等的事故,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生。我想每一個開過車的大人都親身體驗過開車,但是不是每一個大人都真正做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呢?太多的問題不只是去記,也要靠我們去真正徹底的去執行!希望每一個大人都能幸福的去開車,也希望事故在我國能越來越少,加油!加油!

  這個噩夢是一個警告,希望有更多人看了這一篇作文能儘快認識自己的錯誤。最後我想所說一句:朋友們,向美好的未來前進,加油!

  六年級:袁粵

您正在瀏覽: 做噩夢後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噩夢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