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第一次做噩夢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做噩夢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16年來第一次做惡夢,雖然這個夢並不嚇人,但還是讓我哭了,同時也差點上我遲到了。(有興趣的同伴希望能繼續把下面的廢話看完!) 

  今天,一個陽光還算明媚的中午。我與父親一起在樓下吃完飯後,就乖乖的回到床上睡午覺了。換上了心愛的睡衣,就鑽進被窩裡會周公去了!朦朦濃濃間我開始做夢了。(廢話,不做夢哪來的噩夢!拍死。)在夢裡,我的同學有幾個一起參加了選秀節目,我因為身高不夠就天天看着她們培訓,其實天天看着十幾個美女在眼前晃來晃去也挺養眼的!!訓練完了后,我就請她們到我家開慶祝會,祝賀他們有過一關!浩浩蕩蕩的十幾個女生就在一樓的客廳里,看是瘋狂的大鬧起來了。不久我的媽媽和幾個阿姨就回來了,正當我要上前去打招呼時,隨後就看見4-5個幾歲的小女孩也進來了,我還以為是她們帶來的小朋友,在我們家玩的。打頭的小女孩就對着我媽媽說:“媽媽,這是哪裡呀?”忽然,我的心都慌了。我回過頭來和同伴們說:“不好意思,我還有事,下次我再請你們……"同伴們都看到了剛才的畫面,都起身朝大門走,說:"沒什麼的,我們下次再來。”“今天的訓練來累了,我也想早點回去休息……”我很欣慰我有這麼一幫好夥伴,(雖然是在夢裡)送走她們后,我就一直跟着我媽媽,誰也沒說話。只是來來回回的出入大門。我着急了,伸手抓住了媽媽的衣服,想讓她停下來,回答我的疑問。她卻不回頭,一直你背對着我,傍邊的阿姨不忍心這樣看下去,就對我媽媽說:“還是告訴她吧,平常家裡的孩子一個都接受不了,何況你帶來了4,5個。”話一說完她們就走了,只留下我和我媽媽對峙着。我從剛才的事中都明白了,只是還沒有聽到媽媽的承認,心裡希望這只是個誤會而已。我小心翼翼的問:“媽,她們是誰?你後來生的?”媽媽什麼也沒說,又好像說了什麼,我都沒有聽到,只看到她點了點頭,始終都沒有看我。我剎時就失去了理智,瘋狂的搖着她:“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騙我……”媽媽並沒有反抗,任我瘋狂的搖晃着她。出來的阿姨們看到了,跑過來吃力的分開我們,把我抱得死死的,生怕我會做出什麼舉動傷害媽媽。不知過了多久,周圍空空蕩蕩的,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那裡,瘋狂的哭着,喊叫着…… 

  我醒了,是哭着醒的,那夢的記憶始終揮之不去。我是一個獨生子女,對我身邊愛的人有強烈的霸佔性,我只准他們愛我一個。大家可能在猜結局是什麼,夢裡的我最後瘋了,在空曠的街道上,只有我一個人在暴雨中哭泣,撕心裂肺的喊叫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做噩夢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做噩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