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校外英語班課文朗讀得很好,老師獎勵給我一隻小白兔,我別提有多高興了。這隻小白兔長着一雙紅紅的眼睛,長長的耳朵,一身雪白的絨毛和一個短短的小尾巴。

  有一次,我把一棵石榴樹放在兔子的“家門口”——兔籠門口。然後,媽媽就喊我去寫作業了。過了一會兒,我無意間聽到傳來“咯吱”,“咯吱”的聲音,一種不詳的預感湧上心頭!我急三火四地跑到兔籠子旁邊一看,頓時吃了一驚:小白兔意然給石榴樹“剃頭”了。小兔從兔籠子的縫隙伸出半個頭來,把石榴樹的葉子啃得片甲不留。看着被“剃了頭”的石榴樹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並沒有責怪我的小白兔。因為它是那麼的活潑,那麼的天真,那麼的可愛!

  盤錦市雙檯子區遼河小學五年級 馮澤遠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