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白兔 

  泗洪育才實驗小學六(12)班 滿子琪 

  在上個星期六下午,我到呂培豪家看他家的小白兔。 

到了他家,我看見他家的小白兔安詳的躺在籠子里,吃着青菜。我問呂培豪:他“能不能把你家的小白兔拿到樓底下玩?”於是,我們把拿到樓底下,給他喂青草。我端詳着小白兔,他一身潔白的毛,寶石般的紅紅的眼睛的,十分可愛。讓人見了就禁不住想摸一摸它。呂培豪見了,就把小白兔放了出來。沒想到小白兔跑得很快,一眨眼就不見了。呂培豪見了,急得在草地上直跺腳。一看小白兔正在呂培豪腳下安詳的吃着草呢!呂培豪急忙抱起它,它望着我們,大大的眼睛,彷彿在說:“我跑得快不快?那樣子真讓人愛不釋手。 

  我們把小白兔放在淺草區,小白兔左嗅嗅,右嗅嗅,好像對這塊草地不滿意似的。它終於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它在那兒,舔着草,好像並不俄似的。等到把草地舔的都是水時,它才開始進食。我發現小白兔吃飯不快,一口接一口的慢慢嚼。它的三瓣嘴一縮一縮的,一絲不苟。呂培豪站在它身邊,它卻不吃了,躺在草地上,好像很滿意似的。小 白兔的耳朵很敏捷,我們要走時,它站起來了撲在呂培豪懷裡。 

  天色不晚了,我該回家了,小白兔目送着我,我也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