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一天晚上,爸爸媽媽在街上玩,看到有人提着兩隻小白兔,爸爸就對媽媽說:“兒子喜歡兔子,我們去給他買兩隻吧!”媽媽用四十元錢買了兩隻小白兔和一個鐵籠子。當他們打電話告訴我時,我興奮地大叫起來:“我有寵物了!我有寵物了!” 

  爸爸媽媽把兔子帶回來時,我迫不及待上下細心地打量它們:長長的耳朵裡布滿了血管;血液讓眼睛紅潤得如同火一般;小巧的鼻子似一個黑點;四隻短而有力的腿。這兩隻小兔子真是可愛極了! 

  這兩隻小兔很嬌氣。它們只能吃青菜,而青菜一定要用紙里裡外外地擦過。不然,小白兔吃了有水的青菜,會拉肚子的。 

  這兩隻小兔很淘氣。每次我把青菜剛放在餵食的地方,大一點的兔子一馬當先衝過來啃青菜了,啃着啃着,小兔子也立即衝過來大口大口地吃。吃“熱鬧”了,倆兔就開始搶東西吃,小兔子和大兔子都把青菜往後拽,好像在拔河似的。最後,它們拽成了兩半,獨自啃自己的一半。它們吃東西時嘴巴一張一合的,笑得我人仰馬翻。 

  兩隻小白兔還特別喜歡活動。有一次,我打開籠子,兩隻小白兔爭着往前沖,它們在後院里跳過來又跳過去,真是好看極了。它們有時還在“賽跑”呢!它們一跳一跳地向前沖。真是好玩極了。 

  怎麼樣?你們說我家裡的小白兔可愛不可愛啊! 

  四川省珙縣珙泉鎮一小六、三班 指導老師/袁利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