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天下午,我們從奶奶家帶回了一隻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身體很小,從鼻子那兒到尾巴大約25厘米,除了眼睛和耳廓裡邊是紅色的,其他部位都覆蓋著純白色的絨毛。它的尾巴特別可愛,短短的縮成了一個小絨球兒。

  聽爺爺說兔子特別喜歡吃胡蘿蔔秧、薔薇球,還有一些野菜,如苦菜,薺菜等。不過,我們這兒沒有薔薇球,便是有,也不能隨便摘人家的啊!我們這兒也沒有田地,像那些苦菜就不用想了。於是,我們便向菜市上賣胡蘿蔔的人要了一些胡蘿蔔秧帶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抓了一把胡蘿蔔秧放到小白兔的面前,只見它皺着鼻子嗅了嗅,頓時來了精神,跳了幾步過去了,低下頭去,就用那三瓣狀的嘴巴叼了一根,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我在旁邊甚至聽到了那輕輕的“咯吱咯吱”聲。我看着它腮幫子一鼓一鼓的,實在是太好玩了,便忍不住上前摸了摸它背上的毛,哎呀,真舒服啊,又軟又滑!

  今天下午六點多,小白兔忽然俯卧在箱子里,閉上眼睛,肚皮微微一鼓一鼓的,看起來竟然睡了。真是個小懶蟲,這才幾點啊!

  六年級:皇阿瑪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