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鼠和舞蛇(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鼠和舞蛇(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很遠的地方,有許多的小白鼠,他們特別喜歡冬天,因為在冬天的時候,這些小白鼠們可以把死對頭—被凍僵的蛇切成片或者段,盡情的大吃特吃幾頓,那時他們會高興的手舞足蹈。 

  但是有一隻小白鼠例外,因為他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看到了一個會吹口笛的老人和一條會隨着老人口笛聲舞動的蛇。他感動極了,第一次發現這世界上除了麵包渣、花生殼,還有更美的東西。 

  從那以後,小白鼠每天都會興匆匆地去看舞蛇表演,它還學着做了一隻和老人一樣的口笛。這是一隻十分聰明的小白鼠,他經過勤奮的練習,終於吹出的口笛聲居然和老人的一模一樣。但是小白鼠也因此付出了代價,他因受風寒而發高燒了,他就是小白鼠—小飛。 

  小飛有一個聰明可愛善解人意的妹妹—小雪,在小飛發燒的那幾天里,小雪精心照顧着自己的哥哥,小飛很快身體就康復了。 

  可是小雪對小飛的發燒十分不解,便問小飛:“你怎麼會發燒呢?”小飛覺得對自己的親妹妹沒什麼好隱瞞的,就把自己是怎麼樣看到美麗輕靈的舞蛇,又是怎麼樣每天去看舞蛇和老人表演的事全都告訴了小雪,還拿出了自己親手做的口笛吹出動聽的曲子給小雪聽,小雪聽了這事後,嚇的從床上跌到了地上,大聲喊到:“小飛哥,你怎麼能這樣做呢?” 

  這時小雪的眼睛里充滿了驚訝和擔心…….小白鼠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白鼠和舞蛇(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鼠和舞蛇(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