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可愛調皮,還會吟詩和唱歌,我就是一隻討人喜歡的小白兔,我一身雪白的銀裝,一雙敏銳的眼睛,我還有一雙長長的耳朵。很漂亮。

  有時候我可愛極了。記的有一天,我的主人給我一個小球球,我自己在籠子里跑來跑去,彷彿在進行一場激烈的足球賽。有時候我玩累了,就把球扔在一邊。後來,我又覺得獃著沒意思,就過去撿球,怎麼和以前不一樣了呢?我一看,球沾上大便了,噁心死了。

  有時候我還很調皮,主人給我餵食,放在一個小盆里,我不但不在盆里吃,還把盆給扣在那裡,把主人氣得直罵我。有時,我大便的時候故意把大便拉在外面,主人不得不為我沖洗我的家。

  我還會吟詩和唱歌呢,聽着,我給你吟一首詩:我呀我,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愛吃菜,蹦蹦跳跳真可愛。我的歌聲美妙極了,嘰,嘰嘰,是那麼動聽,那麼優美,那麼迷人。很多夥伴都來為我捧場,看,螞蟻為我喝彩,樹葉為我彈奏,小貓、小狗給我伴舞,多熱鬧。

  你願意和我成為好朋友嗎?如果你想做我的朋友,我會請你飽餐一頓。

  米城庄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