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媽媽帶我上街,我看到街上有人賣小白兔,我就央求媽媽也給我買了兩隻,回到家后,我每天精心地餵養它們,它們健康、快樂的成長着。

  我的小白兔特別可愛。他渾身雪白,像穿了一件毛茸茸的皮衣。它的頭頂有一對長長的耳朵,耳朵下面是兩顆圓圓的,紅寶石一樣的眼睛。下面的三瓣嘴十分有意思,總是在不停地動着,連嘴邊的那幾根鬍鬚也跟着動。最有意思的是小白兔的尾巴,短短的,小小的,像個小絨球似的貼在屁股上,幾乎看不出來。

  小白兔最愛吃青草,所以每天放學后,我就去割草來為它。只要見到青草放在身邊,它就蹲在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看它那個樣子就知道它吃得很香,而且它吃草的時候,鬍子一動一動的,好像很高興的樣子。到了冬天,所有的青草都變黃了,我只好喂它一些家裡的青菜葉或白菜葉,還好,我的小白兔從來不挑食,菜葉也同樣成為它的美食。

  看到我的小白兔一天天快樂的長大,我的心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從心裡越來越喜歡它!

  三年級:開心陽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