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有的是小狗,有的是小貓……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是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的皮毛潔白如雪,好像一座兔形的冰雕。耳朵又長又軟,還一動一擺的,彷彿在傾聽美妙的音樂。它的眼睛紅紅的,還閃爍着紅光,好像一顆紅寶石。樣子十分可愛。

  小白兔吃東西時很有趣。它總是先把食物分成一小塊一小塊的,再用門牙把食物磨爛咽下去。小白兔吃東西時總是露出大大的門牙,真是好玩。

  小白兔吃完東西后,就會把身體立起來,再伸出毛茸茸的爪子,住着我的手,好像要向我握手。它是在感謝我呀,真是乖寶貝!

  有一次,我到陽台去叫小白兔散步,發現我的鉛筆盒掉到了地上,有一支鉛筆斷了,小白兔也不知去處。我連忙到客廳里找,發現它躲在了窗帘後面,原來它在磨牙時,把我的鉛筆弄斷了,鉛筆盒碰到了地上,嚇得躲了起來,在這裡“面壁思過”呢!

  每當房屋裡有音樂響起時,小白兔就會興奮得又蹦又跳,好像在跳舞。有客人來時,它就跑到客人面前,把它的小箱子拖過來,跳到箱子里,又跳出來,好像在展示自己的跳高技巧。

  我最喜歡這隻小白兔了!

  六年級:asmldlbs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