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兩隻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白兔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白兔,一個叫跳跳一個叫蹦蹦,他們的性格完全不一樣,我們一起快來看看吧。

  跳跳可聰明了,我記得跳跳在小的時候和蹦蹦住在一起,我去給它們拔草,連泥帶草拔起好大一株,對於蹦蹦和跳跳來說就像山一樣高,他們只能吃到邊圍得草,山上面的一點也吃不到,跳跳靈機一動,左蹦右跳的跳到了山上,而蹦蹦只吃到了邊圍的草,山上的草一點也吃不到,唉,蹦蹦這個名字可真不適合它啊,

  蹦蹦愛離家出走,每次都走得無影無蹤,但是一到晚上它就回來了,我很好奇,於是就派我家的跟蹤器來跟蹤它,跳跳就是跟蹤器,每次都能把蹦蹦很早的拉回來,至於蹦蹦去哪了?這是個秘密,到現在我還沒有和別人說過呢。我家的兩隻小白兔會把人累的夠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它們。

  新鄉市鳳泉區大塊鎮大塊第一小學五年級:張瑤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