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綁架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綁架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綁架案 

小白兔晶晶的媽媽出遠門了,只剩下晶晶一個人了。媽媽臨走前叮囑小兔:“要關好門窗,千萬不能讓壞人到我們家!”晶晶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狐狸聽說晶晶的媽媽出遠門了,只有晶晶一個人在家,心想:“嘿嘿,這下可有兔子肉吃嘍!” 

  媽媽走後,晶晶一個人吃早飯,有麵包、牛奶,晶晶吃得可香了!狐狸來到晶晶家,看見門窗緊閉着。突然,狐狸一下子從窗戶跳了進來,啊!晶晶的牛奶被打倒了,狐狸一把抱走了晶晶。 

  不一會兒,熊警官過來巡邏,發現小兔家窗戶大開着。咦?奇怪,平常晶晶在家都是有說有笑的,大老遠就能聽到她的笑聲,今天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熊警官從窗口跳就進晶晶家裡,仔細觀察地上的腳印,他斷定:“應該是給剛剛出牢里的狐狸帶走了。” 

  熊警官騎上摩托車順着腳印追去,果然不假,正是那隻可惡的狐狸綁架了晶晶,熊警官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晶晶救回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綁架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綁架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