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最喜歡什麼動物呢?

  我最喜歡小白兔了。

   小白兔全身長着雪白雪白的毛,好似穿着一件銀白交加的毛絨衣;他的小嘴是三瓣型的,吃東西時,小嘴一撅一撅的動彈,可好玩了;它還有一對好似裹着朝霞的紅寶石的眼睛,我一逗它,它的小眼睛就滴溜溜的打轉轉;它的那雙靈巧的大耳朵,長在腦袋的兩側,好像兩片美人蕉的葉子;還有他那可愛的小尾巴,好像一團潔白無瑕的棉花。他不但長得好看,而且還愛吃白菜與胡蘿蔔。

   有一次,小白兔趴在地上閉目養神,我把胡蘿蔔放在較遠的位置,然後把小白兔弄醒。小白兔左嗅嗅、右嗅嗅,向胡蘿蔔跑去。跑到胡蘿蔔跟前,二話不說,就吃了起來。我偷偷在小白兔身後放了白菜葉,小白兔吃完胡蘿蔔,立刻又轉身吃起了白菜葉。看它吃得多香啊!還有一次,我有趁小白兔睡覺時,在他身後里了好幾塊木板和大石頭。一個空放白菜,一個空放胡蘿蔔......在最後四周用板擋上,上面蓋上,裡面放兩個白菜葉和兩個胡蘿蔔。我把小白兔弄醒,小白兔突然跳過一個木板,吃一個胡蘿蔔、跳過一塊石頭,吃一個白菜葉......最後扒開一個木板,又扒開一個木板,“叭”的一聲,小白兔敏捷的跳開,沒被木板砸到。它開心地吃起了白菜葉和胡蘿蔔。

   這就是我喜歡的小白兔,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呢?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