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不久,爸爸從外地給我帶回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可愛”。當時我高興的直跳,心想,這下我放學回家可有伴兒玩了。 

 “小可愛”全身雪白,沒有一點雜色,看上去就像用無暇的白玉雕刻成的。它趴着的時候像一大塊白棉花團兒,跑起來又像白雪球在地上滾。 

 它的眼睛紅紅的,像兩顆紅寶石。小鼻子總是一扇一扇的。嘴巴的上唇有一個豁口兒,下唇像一個“一”字,俗稱三瓣嘴。那嘴總是露出潔白如玉的小牙,好像永遠也合不攏似的。吃東西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真有意思。 

 “小可愛”的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特別快,前腿一弓,後退一蹬,就能蹦出很遠。 

 “小可愛”可淘氣啦,整天東跑西跑,幾乎沒有閑着的時候。有時候還給我找點小麻煩,不是把裝大米的袋子咬破,就是把沙發啃個窟窿,再不就是弄倒油瓶。每當我批評它時,它就一下子跑到沙發後面躲起來,來個拒絕接受。為了讓它出來,我還得拿白菜葉哄他,當它想吃白菜葉時,我再將白菜葉一點一點的往後撤,“小可愛”就會中計,乖乖地從沙發後面鑽出來。你看,這招多靈! 

 “小可愛”還很溫順,但特別怕見生人。如果別人去摸它,它就會沒命的逃走。可是,如果我摸它,它不但不逃,反而會靜靜的趴在地上,兩隻眼睛一動不動的盯這我,任我輕輕的梳理着它那白絨絨的毛。 

 我真喜歡既淘氣又溫柔的“小可愛”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