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這隻小白兔可漂亮啦。兩隻長長的耳朵豎在頭上,眼睛紅紅的,一個小小的鼻子,裂成三瓣的小小的嘴巴,毛雪白雪白的,走起路來一蹦一跳,真討人喜歡。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上街買菜,臨走時我對小白兔說:“我們要去買菜,你呆在家裡不要亂跑哦!”小白兔好像聽懂了似的點點頭。於是我們就出去了。過了半個小時,我和媽媽買完菜回來了,回到家,我隨手把買回來的青菜放在餐桌上就跑去玩了。過了一會,在廚房做飯的媽媽忽然問:“哲哲,你把剛買回來的青菜放到哪去了呀?”我回答說:“放在餐桌上了。”“餐桌上沒有呀?”“怎麼會沒有呢?我剛才明明放在這兒的。”忽然餐桌下傳來了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我低頭一看,啊,原來是小白兔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我們買回來的青菜。小白兔看見了我,不好意思似的低下了頭,好像在說:“小主人,這都是我的錯,我下次再也不敢了,請你原諒我吧!”看到它這副模樣,我和媽媽都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你們也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