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五一放假,媽媽帶我到鄉下外婆家去玩。外婆家養了好多雞、鴨、鵝、還有豬、狗、牛、貓、兔,真像個動物園。

  在所有的動物中我最喜歡小白兔了。小白兔渾身雪白的皮毛。兩隻耳朵又長又大,只要一有什麼動靜馬上就會豎起來。紅紅的眼睛就像兩顆晶瑩的紅寶石。小小的三瓣嘴吃起東西可快了。兔子前腿短,後腿長,輕輕一蹦就會蹦出很遠。屁股後面的小尾巴一撅一撅的彷彿是掛在身後的小雪球。

  聽說小白兔最喜歡吃白菜、胡蘿蔔、青草,我就到田邊拔來青草喂它們。小白兔一點兒也不認生,好像在他們眼裡只有青草似的,一看見青草就着急地撲到籠子邊上,嘴巴一張一合地露出兩顆小兔牙。我故意逗弄着它們,把青草放到籠子上面,讓它們直起身子來吃……

  看着吃飽的小白兔,我突然想起“龜兔賽跑的故事”,決定和它們來一次賽跑。於是從籠子里捉了兩隻小白兔出來,可他們一點兒也不聽指揮——不是偷跑就是一個往東一個往西,真像兩個頑皮的娃娃。

  外婆見我這麼喜歡小白兔就送了我兩隻,我帶着它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