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逃命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逃命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小白兔逃命記

  軍地小學60班 伍曉龍

  一天老虎很餓了,就去外面找東西吃。來到森林裡,它一眼就看見了一隻采蘑菇的小白兔。老虎美滋滋地想,今天一出門就有美餐了,真不錯!

  老虎兇猛地向小白兔奔過去。小白兔聽見了呼呼的腳步聲,回頭一看,原來是老虎正逼近自己。小白兔不敢猶豫,它拔腿就跑。

  跑着跑着,一條急湍的小河擋住了去路。小白兔不會游泳,見無路可逃了,它急得渾身直冒冷汗。正在這時,它聽到有個聲音在叫它:“小白兔,我來了。”原來是在河邊喝水的大象。小白兔忙喊:“大象哥哥,快點,快點!”大象剛一過來,小白兔一蹦,就蹦到了大象的背上。大象急忙趟進深水裡,等老虎趕到,小白兔已經過了河。

  老虎也不會游泳,見到手的小白兔溜走了,它看了半天,只得灰心喪氣地走了。

  到了對岸的森林裡,小白兔誠懇地對大象說:“大象哥哥,謝謝你救了我。要不是你,我今天就餵了老虎了。”

  大象說:“不用謝。不過以後你不要獨自到處跑啊,你還會遇到老虎的,它專欺負你們這些弱小的動物。”

  小白兔嘆了口氣說:“我也是因為媽媽生病了,我想采些蘑菇給它吃。要是森林裡沒有這些兇惡的動物就好了!”

  大象見四周都是蘑菇,說:“小白兔,別擔心,我幫你一起采蘑菇吧。完了我再送你回家。”

  小白兔高興得又蹦起來。後來,它們倆成了森林裡最好的朋友。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逃命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逃命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