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白兔正在森林裡散步,突然,後頭傳來了一聲"小兔子”,小白兔轉過身來一看,是只狐狸。小白兔見它賊眉鼠臉的樣子,就知道狐狸肯定沒安好心。它說:“你有什麼事?”“我想和你比賽跑步,森林裡樹木茂盛,有許多死路,甚至會迷路,我們今天各自去尋找一條通路,明天兩人同時開跑,比誰先到另一個小山坡上。”“好,輸的人要聽從對方的要求。”小白兔自信地說。 

  到了晚上,兩人帶着自己的幫手尋找路。其實狐狸早已想好了辦法,在石頭上坐着玩了。可惡的狐狸溜到小白兔作為記號的石頭旁,見四處無人,便把石頭移動了。狐狸的一舉一動都被一隻小麻雀看見了,它立即告訴了小白兔,小白兔的幫手便將石頭有搬了回去。 

  第二天,小白兔早早地來到了起點,不一會兒,狐狸也來到了賽場,它手上拿了一隻指南針。比賽開始了,小白兔按着記號跑了起來,而狐狸卻悠閑地走着,心想:它的記號已經被我移動了,它不可能比我快的。我有指南針,小山坡在南面,我一直向南面走就行了。突然,狐狸發現自己一直在繞圈子,它快速尋找通路。終於,它到了小山坡,可小白兔早已等得睡著了,狐狸只好認輸了,從此不再騙人。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