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震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震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中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是廣西羅城縣第一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我們遠隔千山萬水,素不相識,但我的心和你們在一起。 

  我從新聞里知道,今年5月12日14時28分,你們遭到了自然災害之王——8級地震侵入。當今的你們仍然處在災難的陰影中,因此我特寫這封信來撫慰你們幼小卻又飽受創傷的心靈。 

  地震,多麼殘酷無情;地震,讓你們失去了明亮寬敞的教室;讓你們失去了敬愛的老師、夥伴;讓你們失去了最愛自己的親人。一切的一切被廢墟掩蓋…… 但是充滿愛,災難無情人間有愛,一方有難八方支援。許多的解放軍、武警官兵、白衣天使……他們都在奮力地營救你們了。不要怕!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同胞就會微不足道!你們一定要從失去一切的悲痛陰影中走出來,一定要勇敢的面對現實,不向地震投降,堅強的站起來吧!現在救災還在繼續着,各界人士通過各種方式,紛紛捐物捐款,幫助你們重建校園,相信你們不久就能重返校園安心的學習了。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讓我們攜手抵禦災難,勝利是屬於我們的! 

  千紙鶴,一隻只地飛到你們的身邊;紅蠟燭,一圈圈火光照亮你們暗涌的黑夜! 

  加油吧,災區的小朋友! 

  加油吧,四川! 

  加油吧,中國! 

  祝你們身體健康!早日重返校園!學習進步!

您正在瀏覽: 給震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震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