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震區林浩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震區林浩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震區林浩的一封信 

  林浩: 

  你好! 

  我是陝飛一小六年級一班的一名學生。我是在電視上知道你的跡的。你現在是抗震少年的第25位候選人,沒想到到你竟然這麼出色,候選人只有49名學生,而你,卻能在整個四川那麼多抗震小英雄中脫穎未出,成為49個抗震小英雄中的一個,我太佩服你了!你小小年紀,只有九歲,就能不顧自身的生命安危,把你的同學搶救到安全地區,你的這種無私無畏,捨己為人的精神值得我們所有人學習。 

  地震發生時,你正走在教學樓的走廊里,你被從上面滑落的兩名同學砸倒在地。作為班長,在被埋廢墟中,你又帶領同學們一起唱歌,戰勝恐懼。爬出廢墟后,又發現一名昏倒的女同學,你立即把那位女同學背到安全地帶。緊接着,你又一次返回廢墟,救出了另一名受傷的同學。在搶救同學的過程中,你的頭部被廢墟掉落的石塊砸破,手臂也嚴重地拉傷。醫生給你檢查完身體后,你竟然拒絕救助站人員的幫助,自己穿好衣服,又和姐姐。妹妹一起從映秀鎮步行了7個多小時,安全撤離到都江堰。 

  雖然你只是個9歲的小弟弟,但你表現出來的勇氣和堅強也確實讓我感到由衷的佩服。你的確做到了一般同齡人不能做到的事情。你的勇敢,你的堅強,你的永不放棄,還有你的善良,都是我學習的榜樣!祝願你健康,平安! 

  此致 

  敬禮 

  六年級一班 艾銳霖 

  2008年6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震區林浩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震區林浩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