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林浩小朋友: 

  你好! 

  近來可好?雖然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是我已經認識你一年多了,你可是個了不起的小班長,是我們小學生心目中的大英雄啊!你的英雄事迹讓我們欽佩 。 

  知道嗎?記得當時大地震時你好不容易才逃出險境,但你沒有自顧逃生,而是連續兩次勇敢地回到隨時都可能發生坍塌的地方連拖帶拽地將兩名昏迷的同學救出了廢墟,自己卻被埋在了跨塌的水泥樓板下面,頭部也多處被碎石砸傷,還好老師救了你。但你的臨危不懼、捨己為人的精神感動着所有的人。同樣是小學生的我和你相比我很慚愧,平時我不小心摔倒痛了或者是遇到害怕的事情就會掉眼淚,一點都不勇敢,我一直都想改掉這個壞毛病,正苦於無計可施,看到你的英雄事迹以後我知道你就是我要學習的榜樣。我要學習你的堅強、勇敢,沉着果斷地處理任何事情,用樂觀積極的態度面對一切。我會珍惜現有優越的生活條件和環境,努力學習。瞧,我和同學們自從學習了你的英雄事迹后,都不約而同地改掉了自身的許多壞毛病,班裡已經形成一股團結友愛、樂觀向上的良好氛圍。 

  如今,災難已經過去一年多了,歷史記錄著痛苦,展望未來,讓我們手牽手把悲傷化成動力,努力學習,爭取能發明一種讓地震轉移到海底深處的儀器,讓人間少些災難、少些悲傷。 

  希望我們都能健康成長。祝你學習進步,天天開心! 

  此致 

  敬禮! 

  一個敬佩你的小學生:林婧婕 

  2009年9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林浩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