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吹泡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清早,天氣格外清爽。我們“整裝待發”后就出發去外婆家。到了外婆家后,我看到小表弟、小表妹正在吹泡泡呢,我也趕緊加入到這個行列當中了。

  我蘸了一下泡泡水,深吸一口氣,使勁一吹,“啪”的一聲泡泡就爆炸了。但我並沒有氣餒,我又輕輕一吹,泡泡爭先恐後地從吹管中跑了出來。陽光下,泡泡中還倒映着外婆家那可身材魁梧的大樹,還倒映着我們這幾個孩子那開心的笑臉。

  我又一吹,好多泡泡都一蹦一跳地跑了出來。小的像乒乓球,大的像橘子,水靈靈的惹人喜愛。它們像一群貪玩的孩子,擺着輕盈的身姿,在空中飛來飛去,一不小心,三四個泡泡碰到一塊去了,像一串晶瑩剔透的葡萄;它們又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空中舞蹈,盡顯他們那迷人的舞姿……

  我抬頭向天空中望去,天空早已經變成了泡泡的世界,泡泡的海洋。漫天飛舞的泡泡多像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啊!

  我喜歡吹泡泡,你呢?

  六年級:劉旭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